close

IMG_2542.JPG

 

斑花農田 

 

我對於紅色緞帶的商品

真的沒有防禦性

就整個是少女的夢幻系

我是在中秋節這段時間知道的這個產品

它免除了我送禮的選擇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每次買東西回家裡

就感覺是要買有特色的 還有特別的

我就是超級有選擇障礙的人

剛好,包裝也漂亮,家人也很喜歡喔

 

喔喔還要跟大家介紹一個 更特別的

至少我是還沒有吃過,也沒有看過

就是 龍眼酥

特別吧,我是第一次看到啦~~

 

至少我吃的時候,裡面的內餡都是很天然的味道

不像外面賣的鳳梨酥,假假的

p.s. 他們家是土鳳梨喔~

土鳳梨就是天然的鳳梨製作的(應該吧)

不會酸,還會吃到一粒一粒的鳳梨

超讚的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abuaFarm/

樂天購物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abuafarm/product/?l-id=tw_product_inshop_cat

 

斑花農田的蔬果都是遵循著自然的生態定律,不僅能夠維護土壤及生態系統

還能兼顧人體健康與食品安全,也就是這股味道牽引出絲絲縷縷的家鄉情懷

和那份撲鼻的回憶。

擁有近百年的烘窯經驗,既是傳承

也是保存

透過我們的熱忱,將農業品牌繼續發揚光大

讓在地精神如繁花似錦般繼續綻放。

 

經營至第六代的台灣鄉土產業,

在台南東山有一個小部落-斑芝花坑

而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IMG_2482.jpg

 

IMG_2485.jpg

 

很可愛的盒子

就是那個紅緞帶~~~~~~~~~~

愛死了

 

IMG_2502.JPG

 

IMG_2535.JPG

 

         龍鳳酥

台南東山柴燒龍眼乾&台農十七號鳳梨一起製成

難怪龍眼的味道那麼特別

 

每年的7-8月是龍眼的盛產季節

也是烘培龍眼的黃金時間

在烘培的時候,火勢的大小控制是關鍵啊

需要連續烘培五天四夜,中間還不能斷火

每過24小時就要翻一次所有的龍眼

 

烘培完後,還要讓它完全的乾燥 才算成功

這中間,可不是用機器

而是需要人工採樣,真的好辛苦

 

IMG_2517.JPG

 

IMG_2524.JPG

 

              土鳳梨酥

天然安全,採用粗放式的果園管理,安全無毒

食用成分 : 麵粉,龍眼乾,台農十七號鳳梨餡,法國鐵塔牌奶油,蛋,糖,奶粉,起士粉

 

IMG_2505.JPG

 

IMG_2490.jpg

 

IMG_2489.jpg

 

還附贈小卡 允許發胖...

臉都綠了

 

IMG_2547.JPG

 

KABUA FARM

KABUA FARM

KABUA FARM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