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2.jpg

 

海藻24急救修護乳 

 

救星!!!

我是一個頭髮超級超級超級乾的人

就連我每次去護髮

造型師每次都會囑咐我

騎摩托車一定要我把頭髮綁起來

因為風把我頭髮 吹得太乾了

 

我是屬於乾到自己會分岔的那種

扯不扯

而且沒有染頭髮前

也一樣超毛躁,說是稻草也不誇張

 

自從上週開始遇到這瓶海藻護髮

我就算空一天不洗頭,也不會被發現哈哈哈

頭髮不卡、順順溜溜、蓬鬆不塌

上班族看這裡啦~~~~~~~

不用吹頭髮就很順,可以多睡10-20分鐘

啊啊忘了說,這是免沖洗的哦!


 

 Oolaboo 歐布拉 購買網址 :  http://bit.ly/2V0yNPN

 

歐拉布來自荷蘭的天然髮膚美學

四個圈圈標誌分別代表著

安全、天然、效用、感受

歐布拉從肌膚護理與保養科學延續而來

研發而成的奢華保養系列

強調對髮質與頭皮帶來真正的療效與轉變

每種配方都能讓髮質更加光滑、富有健康光澤

並且活力有彈性,同時溫和又具有營養價值的成分能100% 呵護頭皮肌膚

 

IMG_1405.JPG

 

所有的洗髮乳與護髮乳都含有藜麥蛋白質複合物

藜麥裡 含有許多高品質的氨基酸

可深入滲透到頭髮中進行根本的修護

當然,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礦物油、硫酸鹽

 

IMG_1404.JPG

 

為了更明顯的讓大家看到他的顏色

我不小心擠了太多

結果分了四等分給我的家人 一起使用

 

顏色呈現

有點黃調的奶油白色

聞起來像奶油香草冰淇淋+少許乳油木 的味道

 

IMG_1407.JPG

 

瓶身設計也很用心

止滑的設計

觸感有點像我化妝台上NARS的腮紅

 

這設計不要感覺沒什麼

我很常手還是濕的時候去拿我桌上的瓶瓶罐罐

結果不是蓋子太鬆摔了,就是瓶子太滑

就這樣 很多很貴的底妝、保養品

就這樣被我活生生的...

像是我自己親手把千元大鈔給撕爛一樣 心痛

 

IMG_1406.JPG

 

看下我的髮質,乾燥又分岔

乾到不能再乾了

 

IMG_1408.JPG

 

總之,它讓我可以多睡10分鐘的覺

還可以少洗一天的頭

太~開~心~

 

IMG_7568.JPG

 

風吹過來

我都感覺我的髮絲是

一根一根的在飄,女神飄

 

Oolaboo

Oolaboo

Oolaboo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