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9.JPG

 

ATTRACTION DR 美白醫生

 

第一次接觸的我

做完真的會上癮~~~

尤其是女生

因為牙齒就是門面啊!!  真的太重要了

 

我做完療程後,立馬就抓住幫我介紹的姊姊狂問

因為我的牙齒馬上白3個色階

才躺個20分鐘就覺得很扯

 

我的牙齒就是屬於有點糟的樣子

高中的時候還去矯正過

所以我原本很怕會影響琺瑯質什麼

畢竟我還不明白這個的原理嘛

後來問過後發現完全不會影響

走出門我感覺都非常有自信

拍照還一直狂露我的牙齒

所以才會用完就馬上問


 

官網 https://www.attractiondr.com/about

 粉專/IG attraction.dr /@ attraction.dr

預約:02-877166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7號一樓

 

我們的目標,是讓淨白美齒不再僅僅是享受美容保養、放鬆的所在

而是提供您一個時尚與潮流兼具的環境

一場極度奢華的淨白美齒體驗

重新定義您對Teeth Spa的感受。

 

牙醫師監製有效成份,國家級安全認證許可

淨白不敏感獨家配方

 

 ATTRACTION DR經過最專業嚴格的認證審核

淨齒產品領有行政院衛生署含藥化妝品許可證

冷光證領有行政院衛生署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將牙醫師專業特調獨家配方美白藥劑塗抹在牙齒表層

獨家淨齒凝膠、溫和不刺激、還原齒色 美白不傷牙 

 

Q 一次就會有效果嗎? 大概可以維持多久?

A 第一次基本上就會有效果,維持方面會因個人飲食習慣及口腔保養而影響,建議1-2個月定期回店保養

 

Q課程後的飲食方面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A 並沒有特別的規定,48小時內盡量不要食用高色素含量的食物,紅酒與香菸,咖哩,咖啡,茶和薑黃即可。

 

Q牙齒敏感的人可以使用嗎?

A 是可以的,課程前後都會使用抗敏感性牙膏加強,且我們由牙醫師監製的淨白配方為獨家低敏感性產品

 

 

IMG_2035.JPG

 

IMG_2038.JPG

 

進來的門口就長這樣哦

需要換下拖鞋

感覺很玄關哈哈

 

IMG_2042.JPG

 

IMG_2045.JPG

 

真的需要表揚一下這椅子

太舒服了

 

它的蛋形會讓您沒辦法像坐正常椅子一樣坐好

而是會一直叫你往後躺的感覺

超舒服~~

後面的枕頭跟頸枕也很舒服

下意識的想問在那裡買的哈哈哈

很愛問這個

 

IMG_2051.JPG

 

9C45BAA3-A536-4314-ADDD-6B77518BFA14.jpg

 

坐下後就換看到眼前的這樣子

已經都準備好啦!! 很專業

然後沒有拍到旁邊的插頭

他們也有很貼心地準備充電線在旁邊

在做課程的時候就可以把手機拿去充電

然後人就是睡覺囉

 

IMG_2053.jpg

 

IMG_2057.JPG

 

                        Step 1

等幫你講解整個療程的姊姊跟你解釋完後

就先把藥劑1 塗滿上下排前8顆牙齒

燈愣!! 就是上圖這樣

其實我有吃到一點點點

哈是 琺瑯質強化膏

 

IMG_2069.JPG

 

做完藥劑1後緊接著就是上藥劑2

一樣是塗在上下排前8顆牙齒上

 

在藥劑1和2 後面,都會到盥洗台刷一次牙

配色整個很美

很網美

 

IMG_2072.JPG

 

IMG_2074.JPG

 

                             Step 3

再來就是照燈啦~~

照燈前會先請你戴上那個把嘴巴撐很大的 撐牙器

和戴上護眼 的眼鏡

 

喔喔我覺得有一個地方很貼心 就是

因為要把嘴巴撐大 撐20分鐘之久

所以他們會問下說,要不要塗護唇膏

這部分真的超貼心

因為超級需要啊~~~~

我那時候只塗了薄薄一層,殊不知

後面嘴唇有點乾

本來還想問說可不可以再補下的..

加分 加分

 

IMG_2081.JPG

 

IMG_2066.JPG

 

舒舒服服的在蛋椅上躺了20分鐘

爽~~

而且這邊的交通也很方便

就是東區這邊

 

我平常是都有在喝咖啡的人

所以牙齒才會殘留色素啊!!

像是茶、咖啡、菸 都是會殘留色素的

在做完冷光美白後,盡量不要在48個小時內吃

有容易殘留色素的東西

這點很重要喔

不然這錢,等於送人了

 

IMG_2079.JPG

 

等都結束後

旁邊的姊姊就會拿這個卡片跟一支口紅給你

然後要你印在卡上,簽名

 

很cool  

喔喔順邊說下,口紅顏色太美

也順便問了下說 是哪牌的

哈 ,真的超愛問的

 

IMG_2097.JPG

 

可以看的出來

我非常有自信的露出我的牙在自拍

 

ATTRACTION DR

ATTRACTION DR

ATTRACTION DR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