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5.JPG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我真的是迫不急待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愛這家

首先,我其實本來就有在觀望皮膚管理

因為近來大熱天到了,我的粉刺、毛孔 時在是有點受不了

我覺得我最糟的就是鼻頭

又加上我現在上班,都是壓線起床。帽子一戴,口罩一戴 就出門了

髮際線邊邊冒了很多粉刺,所以特別需要去皮膚管理一下

 

本來在考慮佐登妮絲這種比較連鎖所的

畢竟也是挺大間的,但我又很怕

他們會一直推銷,推我買課程 買他們的保養品等等,所以一直處於觀望階段

 

後來無意間在臉書看到Loft Soft專業肌膚管理

剛好離公司也近,而且是在巷弄裡 很隱密、安靜的那種感覺

就過去瞭解 試試

真的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首先,他們家的味道 真的太!療!癒!了!

味道真的是我的罩門,我超在意的

再來是服務跟舒適,完全五顆星等級

(後面會提到說,為什麼我給五顆星)

最後最重要,接待我的姊姊 超好聊

OMG 我覺得這超重要,我們一路聊到打烊 不誇張

但又不是隨便硬聊的那種,當然一開始會找些話題 這是正常的

但後面真的聊到我不想離開哈哈哈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在唬爛,我跟你們說

我們最後還有聊到說,對方不喜歡吃什麼食物???  (黑人問號)

是不是超跳Tone,這都可以聊  ,真的不是在唬爛的

 

接待的姊姊不只剛開始會說明下他們的服務內容

在體驗當中,還會教我們一些肌膚的常識和知識

但很特別的事是,不單單只是教你和灌輸你

而是她會用 另一種比喻,用我們日常生活的一些知識點轉換 來讓你理解

自然而然不用硬記也不需要特別去想,你就會記得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也很特別

 

肌膚管理呢,主要是從我們平時的保養程序,去加強或是改變

而不是使用醫美的皮秒或是雷射去隱藏

女人啊~~~  千萬不要想著醫美可以解決一切

 

往下來看看我的肌膚需要改善什麼問題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loftsoft.skincare/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94巷21號2樓

 電話 :  02-8773 5793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 專營項目 ✰
✓ 改善膚色不均、斑點、垂疣
✓ 無痛粉刺處理、痘痘
✓ 乾性、油性、混合性肌膚調理
✓ 脫皮、泛紅、敏感肌膚護理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乾淨與保濕輕透的肌膚,才是萬年不敗的最佳妝容!

讓我們替你找回那最初的美好。

 

IMG_9235.JPG

 

LoftSoft專業肌膚管理

隱藏在小巷裡面,但也不難找,離捷運站也很近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 (目前2號出口在施工)

(若是2號出口開放,從2號比較快)

大約步行3分鐘,不會太遠

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和店家,挺熱鬧的

 

IMG_9232.jpg

 

記得要提前打電話預約呦

按門旁邊的電鈴,他們就會收到開門,2樓上去後就可以看到囉~

 

IMG_9217.JPG

IMG_9145.jpg

 

進門就會先看到櫃檯,然後換拖鞋

一進門,就會先聞到一股精油 超級放鬆的味道

會有一種    yes ,right

 

IMG_9147.jpg

 

看到大鏡子就會想先來張自拍

 

IMG_9150.JPG   IMG_9155.JPG

 

喝口水聊聊我的皮膚狀況,和我平時如何保養

 

IMG_9153.JPG

 

(私心覺得我的接待姊姊超美)

老實說我在說我的保養內容的時候,講得很心虛

因為我真的很懶,我晚上保養都是一瓶噴霧藍酮搞定

上班太累了,真的懶得在那邊塗塗抹抹

果然阿,被念了哈哈

 

97734450_2595699320697241_5137734038043230208_o.jpg

 

我這次體驗的平衡淨膚,是經過討論和評估後適合我的體驗和管理課程

p.s.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是不一樣呦~

 

IMG_9160.JPG   IMG_9162.JPG

 

IMG_9166.JPG

 

溫和草本潔顏

首先是卸妝,採用的是 全植物配方和氨基酸潔顏慕絲

卸妝清潔是很重要的,我自己本身在用的卸妝也是植物配方

這樣比較不傷害肌膚,也可以將彩妝清潔的很乾淨

 

IMG_9175.jpg   IMG_9176.jpg

 

無痛清粉刺

這次清理粉刺是用粉刺夾

手套、口罩、針具都有全方位殺菌消毒

 

IMG_9171.jpg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我的臉一卸妝就泛紅,臉頰兩側和鼻翼

我的皮膚挺敏感的,我又很常會去弄我的鼻子,所以一卸完妝就是這種狀態

我每天在看臉的人,竟然沒注意到

我長了一些 類似像肉芽的,叫做 角化斑/脂漏性角化症

很小很小,在兩頰都有幾顆

都是保濕不夠造成的,皮膚不夠健康

 

這些原本不是我自己會去注意到的,真的多虧有來體驗

被提醒後我開始每天超認真的在保養,然後定期去 順便檢查

 

另外,角化斑/脂漏性角化症,是可以被處理好的哦! 

主要還是保濕要做足夠,很!重!要!

(我已經排進我的schedule預約下次了)

 

IMG_9178.JPG

 

保濕菁露搭配超聲波冷蒸

1、保濕菁露富含Y-PGA,強化肌膚自身保濕力

2、超聲波冷蒸,透過超聲波將水分子霧化 鎮定舒緩肌膚

水霧噴往我的臉,整個臉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能量幻彩緊緻毛孔

接下來是緊緻我的毛孔,好像還帶有些美白功能

是紅光照射,可使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毛孔,淡化痘疤斑點、提升肌膚保濕度

沒想到是時候我竟然睡著,真的是舒服到睡著

我平常是個很難入睡的人,真的是太太過舒服了

 

IMG_9184.JPG   IMG_9182.JPG

 

IMG_9192.JPG   IMG_9195.JPG

 

Chlorella綠藻軟膜

現場調製的面膜呦!

要使用時,在現場以全保濕菁露調製而成

成分有檸檬精油、白茯苓、綠藻

且調製都是加精華液調製的,可以聞到真的是調製的那種味道

綠藻富含維他命E等、深度保濕強化肌膚抵抗力

對於缺水的我的肌膚,保濕度超ok

另外白茯苓還有美白的效果

 

最後還有我超愛的味道

紓緩亮澤精油

成分有薰衣草精油、乳木果油、胡蘿蔔籽油、小麥胚芽油等等

這味道真的真的很紓緩

太療癒太紓緩了

原來薰衣草精油和乳木果油這麼搭

 

IMG_9203.JPG

 

素顏都有北極光圈了,整個透亮

 

IMG_9210.JPG

 

最後還有點心可以享用

我是特別不敢吃鳳梨的人

就算我媽怎麼勸怎麼逼我吃,我都不敢

因為之前吃太多過,怎麼破掉

那次之後就嚇到了,之後就完全不敢吃

 

但是這個鳳梨風乾的,水果乾

太!好!吃!了!

吃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感覺

反而好甜,特別好吃

 

IMG_9214.JPG

 

對了對了

這是高溫高壓滅菌鍋

我們所使用的一些器具、夾子等等都會被拿來這裡滅菌

店家會經過嚴格的4道醫療級的消毒滅菌程序:

酒精、消毒液浸泡、高溫高壓滅菌鍋、紫外線殺菌

所以不必擔心不乾淨、會被傳染等等的問題發生

畢竟是使用在臉上的,請大家安心呦~

 

beauty_1592889353010.JPG

 

能找到一家我滿意的皮膚管理真的很不容易

超推薦大家來的

因為不用擔心會被推銷或是要你加買什麼課程

來這裡就是很安心的變美就好啦

 

 

loftsoft

loftsoft

loftsoft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