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97.JPG

 

W.P.B.纖體精華油  

 

知道冬天結束什麼最重要嗎?

就是瘦身跟保養啊!!

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

為了展現身材

每天晚上我可是很努力的在運動、保養我的皮膚

要讓皮膚看起來白嫩Q彈

光是靠乳液是遠遠不夠的

一定要有保養油

 

保養油可以讓皺皺的皮膚恢復些彈性

至少看起來不會皺皺的

女生最害怕聽到皺皺的

 

女生啊

千萬不要不保養

至少我過了20歲之後

就發現膠原蛋白已經不像以前了

所以需要靠保養來修復跟加強

特別是大腿、屁股

夏天我最愛穿短褲了

但如果不好好擦保養油,就會摸起來乾乾的皺在一起

很醜

來看下我是怎麼保養我的屁股跟大腿的!!


 

 這邊買 :  G'wunder極萃薇德

 

W.P.B.纖體精華油

獨家專利成分WPB跟藥用植物精萃配方關係
對於血液循環跟淋巴排毒效果非常明顯
特別是久站  久走的肌肉痠痛腫脹
或是水腫部分的問題 脂肪囤積的問題 每天使用都能有效改善
 
獨家專利成分WPB 在2009年藥用植物會議上有發表
對於人體有多種的效用
還是源自德國的藥用植物萃取 
 
公司專業團隊研發八年的專利成分W.P.B.
是兩種非常珍稀的藥用植物
以黃金比例偕同配方相輔相成,  
釋放所有藥用植物精華的能量
配合獨家生技技術
八萬個奈米分子快速自體震盪導入
可立即甦醒細胞生命力打開肌膚通道
0.1秒就可以到達細胞核
有效甦醒細胞生命力
 

 

1588043281712.jpg

 

IMG_8601.JPG

 

W.P.B.纖體精華油

不只可以消除橘皮

針對久站、久坐,容易四肢水腫、僵硬

最是有效

但因為是油類,我個人還是喜歡在晚上擦

畢竟早上連化妝的時間都很趕了

更沒那個美國時間

再者,我個人不喜歡在白天擦東西

就連防曬我都很不喜歡

 

IMG_8603.JPG

 

 輕鬆塗抹 水腫代謝 快速有感
 輕度按摩 橘皮組織 頑劣脂肪 立即有感

 

IMG_8615.JPG

 

連空姐都熱愛的保養油
不只可以去乾燥,加強保濕
味道也很好聞
特別是薰衣草,超舒服的
 

裡面還有添加生薑等成分

還有一點點鼠尾草的味道

非常草本天然

當久站、久走雙腳腫脹時使用會超有感,

可以快速消除腫脹不適,

10分鐘就有感

連空姐也超熱愛

跟著空姐買就沒錯的啦!!

壓頭的設計也很方便

 

IMG_8634.JPG    IMG_8631.JPG

 

IMG_8639.JPG

 

很明顯的保濕度非常好

吸收度也很快

而且不黏膩、不會到處沾

 

IMG_8607.JPG

 

W.P.B.

W.P.B.

W.P.B.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