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8140234.jpg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跟我一樣

非常的害怕出門

再次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地戴好口罩和注意身體健康呀!

 

像我最近就非常的緊繃

常常睡不好

(我好像很常焦慮)

沒辦法所以最近就在看保健品

我媽就拿了一盒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給我

起初我非常排斥,因為我印象中的益生菌乾吃的味道很奇怪

但如果是加在果汁飲料裡面又感覺味道不對

我媽那天晚上就硬是叫我吃了一口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是養樂多的感覺

整個大愛,連水都沒喝 直接一小包吃完

 

後來才發現我們家已經囤了好幾盒

最後一盒給了我,然後我媽在母親節優惠期間

又自己去下單,非常優惠

 

一家人益生菌這個品牌其實不太陌生

我們家的阿嬤幾乎每天都在看三立的頻道

所以常常會聽到一家人的相關資訊廣告

後來我自己也有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是胡瓜代言的,其實有點小安心

因為胡瓜好像代言過的東西很少

感覺他是很謹慎的人(自己覺得啦)

所以有點小放心

 

家裡面不只我要提升保護力補充益生菌

阿嬤、爸爸、媽媽,他們也需要

再者,這款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還可以補充鈣質

詳細介紹就往下看囉!!


 

陽明生醫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官網 : https://reurl.cc/dV6Oxg

陽明生醫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YMB520

 

 

 

 

陽明生醫 

陽明生醫於1997年創立第一座分子技術中心奠基至今,

持續在領域展現熱度。

他們以最專業的態度,持續致力微生物、益生菌領域

得以將優質的益生菌、保健產品分享給消費者。

並致力於建立完整益種資料庫及開發各種功能菌株,

尋求解決 無論是保健、農業、畜牧等各層面的需求。

貫徹保健食品化、食材無毒化、大地有機化的理念,

保障大眾的健康及全人類的幸福。

 

1、成熟技術與優勢

2、專利優良菌種

3、多項專利與認證

4、完善經營架構

5、深厚研發基礎

6、產品多元應用

 

 

 

 

IMG_7071.JPG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30入

促鈣吸收500mg、三種有益菌株、三種特殊胜肽、

六種黃金比例元素 補充鈣質、骨骼發育、增強體力、牙齒發育

補充鈣質、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適合各年齡鈣質需求

 

IMG_7073.JPG   IMG_7076.JPG

 

鈣是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

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亦調節細胞的通透性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牙齒常常在出問題的人

 

IMG_7642.JPG

 

像我們家的小姪子,他現在大概7個多月了

已經長出了兩顆牙齒了

現在看到什麼東西都放到嘴巴裡

尤其是硬的東西,很愛磨牙的感覺

最近就有和我姐姐在討論

在他的副食品裡面,可以加一些些益生菌

不會放到整包,三分之一或是二的慢慢放些

有助於骨骼健康發育

12歲以下兒童每天一包,

12歲以上每日2包,在黃金發育時期補給營養,

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滋補強身

 

IMG_7639.JPG

 

IMG_7079.JPG

 

出門在外,我也會放兩到三包 放入我的包包裡面

像我這種久坐上班族也很需要

更不用說我睡不好的問題了,可以幫助晚上入眠

排便現在也比較順暢了

當然不是吃一包就有效,我吃了快一個月了

現在每周至少會排便兩次

之前我是一周都排不出來

現在好多了,當然我的飲食也有多吃蔬菜水果

 

IMG_7070.JPG

 

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

除了鈣和胜肽,還有益生菌

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分子越小越好吸收

可以加強鎖進鈣的吸收

 

簡單來說就是全家人都可以吃

也都挺必備的,因為鈣質的流失

其實我現在25歲就挺有感的

之前我車禍手骨折,醫生有說可以多補充鈣片

到現在為止我的手已經算好了,

鈣片就由一家人鈣肽高益生菌替代了

一小包就幫我補充這麼多,我就不用再額外吃其他的了

實在很讚

 

IMG_7645.JPG   IMG_7650.JPG

 

通過SGS檢驗合格

無西藥與塑化劑

 

偷偷和大家說,

其實他們家一家人益生菌我們也有買

實在是太喜歡了,吃了也很安心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

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