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7878036.jpg

 

​​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液​ 

 

大家知道我濕敷的化妝水都是用什麼品牌嗎?

 

克莉菲爾 / 水感潤澤液

這罐小小化妝水被我榮登為

旅行+濕敷 專屬

 

我之前濕敷的化妝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金盞花那罐

但其實我用到後面還挺無感的,哈

所以說呀

女生的化妝水可不能只有一罐呦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專門用來濕敷的

為什麼我用「專門」二字呢!!

除了它保濕、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的條件下

還有一點是,每次我當一般化妝水擦完時

都會有一種剛敷完面膜的感受

鎖水又緊實

故而被我拿來當濕敷的專屬

最主要是,我拿它濕敷一週大約2次吧

我臉上也不會長痘痘

無油的化妝水是最適合被拿來當濕敷的

這點大家銘記呀


 

水感潤澤液 購買網址 : http://www.meiying.com.tw/toner1.html

Creerfair 克莉菲爾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Creerfair 克莉菲爾

對CREERFAIR(克莉菲爾)而言,每一項產品的推出,

都像遇見一個嶄新的故事,包括尋找材料、

熟悉保養元素的特性和配方調配都是一種全新的探索,

因為它需要非常精密的步驟,每一個小細節都花費大量的精神

如果不是經歷過反覆的測試和調整,

尋找最適合的組合,那麼這些保養元素可能將無法發揮其效果。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堅持,

每一款產品都凝結了我們對護膚品的安全、溫和及清新細緻感官享受的信念。

 

 

 

S__97878038.jpg

 

水感潤澤液100 ml

微導保濕科技,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不致痘

沒有特別的味道

拍開後很飽水、緊實,像是水狀的精華

水狀

成分

YPGA : 萃取自納豆發酵物,富含多種維生素的高效植物性保濕成份。

NMF : 角質層中與水結合並調節與貯存水份,保持角質細胞間的含水量。

綠茶萃取精華 : 降低自由基侵害及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傷害,預防皮膚老化。

 

S__97878047.jpg

 

保持健康角質的3步曲

1、補充流失的保濕因子

添加蘆薈精華含有完整胺基酸,

迅速補充流失的保濕因子,使角質水嫩透亮

2、保護角化護膜

富含Trehalose和小黃瓜植萃精華,

能形成保護膜,防止角質護膜破損

3、修護乾燥肌膚

蘊含尿囊素、多元保濕因子,

能舒緩安撫肌膚,提高肌膚保濕防護力

 

因為添加了保濕因子SODIUM PCA和綠茶精華

所以我濕敷後,才會感覺像是敷過面膜一樣

等於說是,不僅保濕進入到皮膚組織

更進入到了角質層

保濕+修護角質,自然可以像敷面膜一樣那麼緊實保水

 

S__97878039.jpg  S__97878041.jpg

 

質地很輕透,吸收也快速

 

S__97878042.jpg

 

千萬要記得,挑選濕敷的化妝水

最好是無油的呦!!!

不會長痘痘是最好的

濕敷最害怕的就是長痘

 

像我一樣的敏弱肌也ok 

 

 

Creerfair

Creerfair

Creerfair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