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7214467.jpg

 

​ISDIN-A.G.E塑顏修護霜​ 

 

又要來推薦給大家保養好物囉!!

趁過年的檔期特價,買好買滿

 

這次的冬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但一下子太過冬天

肌膚變得很難照顧

從開始變冷後我甚至連面膜都不敢敷了

怕太刺激太敏感

在肌膚敏感的時候,保養越是要簡單!

 

我的保養真的再簡單不過了

就是化妝水,然後就是乳霜

我的皮膚薄,承受不了太多厚重的保養

記下了,重點是

白天也可以擦

一般很多乳霜,都說白天妝前可以擦

都是很騙人的,一定超油 而且會破壞妝效

但是這罐,我可以很放心的擦

因為它就是特地為白天妝前擦的修護霜

可以保護我的肌膚,不被空氣汙染堵塞毛孔

台灣的空氣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

不是想像中的..清新

所以ISDIN-A.G.E塑顏修護霜就非常重要

這時候就是要出動它了

 

對了!!

特別特別呼籲高雄的朋友

必備

因為高雄的空氣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

我之前騎車上課,15-20分鐘吧

一定要準備濕紙巾,到學校後一定要擦脖子

不然你會「黑脖」一整天

真的沒在嚇唬人,高雄的學生絕對同感!!!!!


 

ISDIN台灣總代理 Miss Mars官網 :  https://www.missmars-tw.com/

ISDIN台灣總代理 Miss Mars官方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ars-105699631058327/

 

 

ISDIN-A.G.E塑顏修護霜

ISDIN怡思丁成立於1975年,

是一家擁有40多年歷史的歐洲藥妝品牌,總部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

 

母公司是百年製藥廠,研發與生產保養品皆以「製藥」規格要求,

改善各種肌膚狀況。專精在質地與成分的創新研究,

這也是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ISDIN怡思丁的醫學諮詢委員會(MAB)擁有100多名國際知名

且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

每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都要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和醫學諮詢委員會的批准,

為確保產品的安全性與有效性,

上市前通過各種嚴苛的測試,這也是為什麼

ISDIN怡思丁的嬰幼產品受到許多媽媽喜愛的原因之一!

 

 

 

S__97214468.jpg

 

ISDIN-A.G.E塑顏修護霜

在玻里尼西亞群島的神秘海域,

ISDIN科學家們在一種有機生物中提煉出一種抗污染因子(Exo-P),

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皮膚減少污染,

PM2.5微米或以上的細懸浮粒子黏附。

 

S__97214470.jpg

 

抗汙染:專利配方 EXO-P

抗醣化:肌肽(carnosine)抗醣化分子
三胜肽:重塑緊緻、豐盈水潤

 

3大配方不僅能從肌底穩穩撐起青春輪廓,

調理動態細紋,還能維持肌膚彈性

在肌膚形成保護薄膜

不被PM2.5或以上的細懸浮粒子黏附

 

 

ISDIN-A.G.E塑顏修護霜

保濕度非常足夠

而且也不黏膩,不影響後續底妝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挑選保養品的前提

就是保濕、好吸收和不黏膩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是特別適合白天使用的乳霜

現在的空氣髒污真的不是蓋的

 

S__97214474.jpg

 

質地呈現是乳白色狀

延展性很高,稍加按摩後很好吸收

這邊有拍攝一個示範小影片,可以清楚理解我如何保養的

https://fb.watch/3wqPzu2oms/

 

S__97214471.jpg   S__97214473.jpg

 

很少會有這種抗汙染因子的修護霜

當初我也是看有些文章推薦的呢!!

 

ISDIN

ISDIN

ISDIN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