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0.jpg

 

111SKIN

 

天啊天啊天啊

我朋友人真的太好了

竟然送我紐約時裝周後台指定保養的面膜

覺得超爽!!!!!!

而且還是做完醫美療程、術後 也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看到這裡,就知道是天然 可以安心的保養品了 

 

我剛拿到的時候就再想

我一定要找一天我感覺我最美的時候來體驗它

好好的感受它

好的東西,就是要留到特別的那天,對吧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

完全符合

最近天氣轉換不定,我正想說要來換保養品

因為我的臉每次一到換季

就會很像過敏,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過敏

反正就是紅一塊一塊的

然後還會長很多小疙瘩

哀 加上又生理期

內分泌可能比較混亂

然後就突然想到111SKIN

我敷完面膜後,紅塊就沒了耶

而且整個晚上也穩定很多

隔天上妝也比較輕鬆,太!開!心!

 

重點是香味很療癒,很舒服,很放鬆

整個大愛

 

使用完面膜和精華液後

臉可以很明顯地感到水被鎖住,Q彈

但是不會有油膩跟黏膩

這很重要

 

我是那種,擦完保養品就會躺在床上看電視的

所以我超怕因為保養品黏膩,塵蠻會卡在我臉上

太可怕了,簡直無法想像

超噁心,臉上有上百隻塵蠻然後我還不知道....

這什麼啊

所以我非常care

紐約時裝周後台都在用的面膜,絕對超過你的想像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111skintaiwan/

 官網 :  https://www.111skin.com.hk/load.php?link_id=150836

 

| 英式科技奢華 成就逆齡奇蹟 |


111SKIN品牌創辦人 Dr. Yannis\
擁有超過25年卓越皮膚醫學專業背景
秉持三重核心理念:精準保養、科學佐證、專業成效

 

第一支精華液是由Dr. Alexandrides及太空科學家共同研發的產品

最初是為剛接受完整形或微整形手術的客戶使用,以加速其皮膚的癒合

 

“強效修復精華”的需求越來越多

導致不同的百貨公司都要求Dr. Alexandrides研製一系列含有此獨特NAC Y² 配方的護膚品 

 

142903.jpg

 

IMG_3067.JPG

 

 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

緊實、澎潤、密集抗老

 

針對額頭、雙頰及下巴、頸胸重點部位,分別針對肌膚需求

打造精準高效的分區修護成份

高效因子完美服貼

30分鐘立即緊實輪廓線條、平滑肌膚皺紋、煥發無瑕透亮

 

IMG_3071.JPG

 

IMG_3073.JPG

 

它很妙,是臉部上下分開的面膜

我覺得我超像蝙蝠俠

臉部上層 - 針對抬頭紋、表情紋等強效撫平皺紋及細紋狀況

 

注意看它的面膜材質,是很特別的....

講不出來,很像矽膠的感覺 但好像又不是

不是普通那種開架的面膜材質

它的材質真的讓我太意外太驚喜

cool

 

IMG_3074.JPG

 

IMG_3075.JPG

 

面膜的下層的設計 很貼心

跟上層接軌 很無違和

臉部下層 - 蘊含膠原蛋白激活物,提升肌膚整體含水量

幫助長效澎潤飽滿,並改善泛紅敏感狀況

 

IMG_3077.JPG

 

很酷吧

竟然有這麼大片敷頸部的面膜

超涼的哈哈哈哈哈

可以敷到鎖骨耶,我最驕傲就是我的鎖骨

 

想得很周到,女生平常只會臉敷完後才把那小小的一片敷在脖子

但其實鎖骨跟胸口都敷不到

這個設計超貼心,揪甘心

頸部、胸口 - 蘊含仿生抗老三肽配方,幫助調塑頸部和胸口輪廓線條

緊緻拉提,全面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煥發平滑柔嫩光采

 

IMG_3060.JPG

 

IMG_3161.JPG

 

     黑鑽超光速全能 C

111SKIN出了一整組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高效精華

為的就是 突破 停滯期!!!!!

 

黑鑽超光速全能 C  ,蘊含獨家【黑鑽載導微粒】

搭載高濃度維生素C及【啟動亮白因子】

幫助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現象

 

IMG_3105.JPG    IMG_3144 (1).JPG

 

IMG_3153.JPG

 

它是比較偏水狀的精華質地

所以不只可以單擦

像我比較懶得女生,就可以混在乳液或是乳霜裡面

一起塗

比較感覺不會擦那麼多層哈哈哈(到底多懶)

 

如果是上妝前也可以跟粉底一起混喔~

我最喜歡把精華液類的東西混在粉底裡

因為有跟沒有,真的差很多

服貼度很有感,真心不騙

不過,偏油的精華我還沒遇過

所以還是要慎選精華液

 

還有,有些精華液和粉底液 會打架

這邊要很注意喔

不是每個都可以混

所以還是要自己多試試,我也是一路試過來的

 

IMG_3083.JPG    IMG_3084.JPG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應該是分子很小~~

所以吸收很快,很快後續可以上乳液類的

 

IMG_3055.JPG

 

全能C 很推喔

因為我的臉部蠟黃感覺有差

尤其是額頭跟眼下

上妝前後,其實就很明顯了

因為我有時候會故意先只上半邊臉的底妝

觀察皮膚的顏色和狀況

所以我對自己的皮膚是很了解的

 

IMG_5567.JPG

 

111SKIN

111SKIN

111SKIN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