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30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前幾天和朋友聚餐過生日時

突然感慨說,哇~我們竟然都25歲了都

大家的語氣與表情都散發著滄桑感哈哈

突然被點出一句話,她說:「現在喝青木瓜四物飲已經沒用了

沒錯,以上表情是聽到這句話後

在我心裡跑過了一遍

真是哭啊~~~

 

話很實在,但卻很中槍

之前十幾歲買四物飲的時候

根本沒想過年紀問題

那時真年輕,年輕真好

 

但就算沒有四物飲

也還是被我找到法寶

我的法令紋、膠原蛋白還不是那麼太快的跟我說再見

吃的玻尿酸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我臉上的油水說真的重來就沒有平衡過

這幾年在台北失眠與過敏真的非常嚴重

拿的藥是已經吃完用完了,還要再去拿的那種

那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所以皮膚非常暗沉

就算素顏去上班,也一定會擦個隔離或是有可以潤飾膚色的

黑眼酸和膚色不均真的挺難看的

 

後來開始每天固定吃水玻蛋潤珍珠錠

不敢說非常明顯

但就小地方來說,自己是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的

像是我冬天每天晚上必擦非常厚一層的護唇膏

大概是一個月後吧

我就挺隨意的在擦,大概就是抹過一次就好那種

保水度很足,乾燥狀況改善很多

不然我每天都是護唇膏不離身的人

連公司都會特意放一條,外加兩條護手霜

 

我是個長時間都待在室內的人

也長時間的都在接觸3c產品

真的無法避免

這真的對我的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所以在選擇產品時,我一定選我目前最需要的

我推薦水玻蛋潤珍珠錠還有幾處重要的部分

看下去吧!!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網站 : www.supplement-lab.com/?rcode=ANNABEL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upplement.lab

輸入我的專屬推薦碼「ANNABEL」 : www.supplement-lab.com/?rcode=ANNABEL

可以現抵50元喔~

 

 

 

HA。保養|水玻蛋潤珍珠錠

 

配方單純,能夠針對問題進行解決,

不走豐富虛華路線

堅持高CP值的口服保養品!

 

日本百年大廠Kewpie共同研發

品質安心

設立食品安全科學中心,對於產品進行把關

針對亞洲女性普遍所遇到的問題,可對症下藥!

截圖 2022-01-16 下午12.42.24.png

 

 

 

 

 

 

IMG_2820

 

水玻蛋潤珍珠錠

改善乾燥肌86%

提高明亮度

無添加、減少過敏源

 

 

IMG_2838   IMG_2833

 

方便好攜帶

我的小包包也是裝得下的

而顆粒也是小小的

不會有吞嚥困難的問題

素食也可食用

 

IMG_2587  IMG_2585

 

S__101539852.jpg

 

建議用量一天三顆 睡前半小時吃的效果最好~

我的透亮肌膚有沒有讓你驚艷呢

 

 

HA

HA

HA

Anna.

 

 

 

 

arrow
arrow

    安娜耳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